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女性禿髮、頭髮稀疏的二三事


頭髮每次再生,會越來越細

女性荷爾蒙下降大約是35歲前後,每次頭皮長頭髮時,會越來越細。其他還有許多原因、例如環境的影響等使老化會提早發生,或頭髮變細變少。

肌膚是每天認真的保養,作抗衰老、預防老化,但是為何頭皮卻完全不保養?這樣可以嗎?和肌膚一樣,頭皮只要稍微保養一下,就能簡單維持「隨時年輕茂密的頭髮」。

每天洗頭的話,頭皮會老化

洗面乳是選適合自已肌膚的商品,但為何卻幾乎沒有人選「對自已頭皮最適合的洗髮精」?用同樣的洗髮精來每天洗頭的話,頭皮是會衰老的。
女性的禿髮、頭髮稀疏會增多,其中一個原因是洗髮精,使用不合適自已頭皮的洗髮精,頭皮會老化,而造成禿髮、頭髮稀疏。
請注意的是,洗髮精的宣傳常是在植物配方、中藥方、沒有防腐劑等「柔性」一面作宣傳,而不會說「因此頭皮不會老化,不會禿髮、頭髮稀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