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現代人的頂上煩惱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出現掉髮,禿髮,頭髮稀疏變少等煩惱。例如在日本這樣壓力很大的社會裏,禿髮的人數是排名亞洲第一位的。然而這樣的煩惱不僅男性,很多女性也有相同的煩惱,並且近年,女性掉髮的人數也增多了。

另一方面,理‧美髮店是提供來店客人所想要的服務,「剪髮、染髮、燙髮」等技術。但是頭髮和頭皮的狀況是每一位客人都不同,再加上,像「我的掉髮很嚴重」「我的掉髮越來越多」「很在意禿髮、毛髮稀疏」「染髮的藥劑使我的頭皮很痛」等客人他(她)的髮質、損傷程度、頭皮的狀況都不相同。但是理‧美髮店的現狀是「不論客人有怎麼樣的頭髮和頭皮的狀況,都提供一樣的技術來服務」。

此外,一般人都認為理‧美容院是提供「剪髮、染髮、燙髮」等技術的地方,而不是一個可以諮詢有關頭髮問題、煩惱的地方。


經營理念-諮詢式美髮服務


舟橋健髮不只是一般的美髮店,我們乃是「以諮詢的方式來提供剪燙染髮」的服務。
特別是對有掉髮、禿髮、頭髮稀疏變少等煩惱的人士,我們在剪染燙髮前,我們會進行諮詢,找出沒有發現、察覺的前兆,及早預防禿髮、毛髮稀少以及受損的頭髮。並向客人詳細說明「現在頭髮的狀態、頭髮中流失的成分,損傷程度等」。

我們的服務是使顧客不必擔心禿髮‧毛髮稀疏問題,又能擁有一頭美髮,這是其他地方都做不出來的剪染燙髮技術。直到今天仍有很多人從日本各縣坐很久的飛機和新幹線而來諮詢。
很多理‧美髮師來我們這裏學習生髮專門理論與真正的生髮治療。(頭皮養護師、頭皮調理師課程)


有關頭髮、與頭髮相關的事都請放心地和我們諮詢。
在諮詢中一起找出,隨時保持頭髮光澤茂密的照顧方法。
擁有亮麗茂密的頭髮,並享受在美容院的時光,談話中交織著笑聲的沙龍,這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的服務項目:



  • 提供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美髮服務
  • 提供改善禿髮、頭髮稀少的諮詢服務
  • 線上頭髮頭皮諮詢(中文)
  • 生髮的治療
  • 開發與製造高機能性商品

歡迎光臨舟橋健髮的美髮店:日本大阪市淀川區西中島6-2-16 星野大樓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