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美髮店」know-how


現在的美髮業界面臨著削價競爭、價格破壞的現況。
因為大家都是相同的技術和做法,當然客人就有找便宜的店家就好了的心理。
但是如果1天的客人數是10人,做200元的洗頭的客人與,做500元洗頭的客人,營業額就有5000元的差距,如果1個月下來,就有12萬元以上的差距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這是因為1個店1天的客人數是可以確定下來的。
所以,如果可以讓作500元的客人來,不是可以提高營業額嗎,但問題是使客人來的方法是什麼。也就是說,「客人數是有上限的,但是客人的單價是可以自已努力去提升的」。

在日本越來越來的美髮店,主張「可以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洗髮」,這種店正在增加中。而來店的客人是即使在家裏,也使用「預防禿髮、頭髮稀少洗髮精」。在美髮店、注意洗頭髮的方式,學習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洗髮方式,學習如何預防禿髮、頭髮稀少,而使「生髮服務」成為店裏的營業項目之一。這樣的美髮店也正在增加。比起「普通的洗頭」,來店的客人也絕對是選擇可以使「髮質變好,又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洗頭」。

營業額是其他店家5倍以上的舟橋健髮美髮店,到底是用什麼洗髮精來洗客人的頭髮?舟橋健髮美髮店的客人幾乎是,在家裏也使用舟橋健髮美髮店的洗髮精,甚至宅配到住在較遠的客人。

這樣的洗髮精到底是什麼洗髮精?
舟橋健髮生髮的創辦人從40年前開始,就致力於禿髮、頭髮稀少的預防和生髮的研究。甚至很多的理‧美髮師也來學習這樣的know-how,學習下列的課程之後,給予修畢者正式的認證書:
  • 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洗頭髮方式
  • 保護秀髮,恢復髮質的頭髮護理體系
  • 不會造成頭皮、毛囊傷害的生髮染髮體系
  • 恢復禿髮、頭髮稀少的真正技術
  • 頭髮的專業諮詢


舟橋健髮的目標是理‧美髮店難道「只提供技術,收取報酬」就好了嗎?
若是削價競爭,用比其他店還要低的價格,這樣好嗎?
頭髮越來越細,髮量越來越少,頭髮容易受傷,這樣的人是世界各國到處都在增加中的。
難道沒有可以作到預防這樣情形的理‧美髮店嗎?麗絲多生髮體系可以說對女性的禿髮、頭髮稀少的話,有99%以上的改善率。所以如果導入麗絲多生髮體系的洗髮方式,可以作到理‧美髮店的活化,大富提高營業額。因此,介紹這個畫時代的禿髮.頭髮稀少預防體系,給台灣的理‧美髮店,來保護貴店客人的頭髮。

我們目前計畫在台灣,公開如何開一家「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理‧美髮店」的know-how。我們會依參加人數,決定會場和時間,並通知各位。舟橋健髮也有「日式美髮護理,預防禿髮、頭髮稀少的洗髮方式」的體驗課程,是3小時的研習課程 ,上課費用1000元, 修畢者將給予洗髮護理師的認證書。歡迎來信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