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生髮前,首先要改善頭皮的發炎和淤血


頭皮有紅腫,部分紅腫,甚至全部紅腫的程度都是分別不同的,但是相同的是頭皮上有發炎、淤血的禿髮、頭髮稀少者不斷在增加。

根據頭皮發炎是急性還是慢性化,所給予的治療也不同,所以要注意,辦別。頭皮有發炎、淤血時,血管會變弱,處理廢物的淋巴系統的功能也會下降。這樣的狀態下,即便使用生髮劑,也沒有效果,反而會使頭皮弱化,因此,需要做頭皮復原的治療。

這些頭皮發炎的程度不同,就需要使用不同的治療方法。毛孔一致性的發炎、丘疹狀態的發炎、急性和慢性、淤血部位和虛血部位混在一起等等,根據不同的情形,使用不同的治療是與改善有密切相關的。所以需要去一趟諮詢。

另外,加上這樣狀態的掉髮是,會有很多廣泛性掉髮,並且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也可見很多「剝離」的狀態。不能因為「頭皮呈現白色,表示頭皮健康,於是就可以放心」說不定有隱藏的發炎也有可能。

虛血性(因為血液流通受限制,很難循環的狀態)或者也有「輕微而沒有變紅程度」隱藏的發炎。總而言,「生髮的諮詢」必須是以「皮膚醫學」為依據、為準則來做判斷。但是在說明「脂漏性」「男性型」的許多專家常是忽視這個準則。

  • 生髮前,首先改善頭皮的發炎和淤血吧


頭皮有發炎和淤血,血管脆弱化,透過性的亢進、淋巴系統的機能下降,細胞的角化、肥厚、皮脂的亢進等等是會使頭皮的生髮環境變差。

這樣的狀態,使用生髮劑,進行生髮治療也沒有效果,甚至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惡化。因此首先改善頭皮的異常,再作生髮治療是比較正確的,改善時間也會縮短(也會省錢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