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選擇商品的基本知識


  • 禿髮、毛髮稀少的頭髮護理商品,反而划算


不要使用頭髮會看起來漂亮的商品,使用的話,也要採用不會使頭皮育髮環境惡化的使用方式。如果可以的話,選擇「以改善禿髮、毛髮稀少為目的所開發的商品」來使用。

但是想要毛髮稀少能夠長出較粗的頭髮,改善禿髮為目的,就要中止使用「頭髮會看起來漂亮的商品」,而使頭髮恢復。
「對頭髮好」「對頭皮好」「對禿髮、毛髮稀少的恢復很好」等都是不同的目的,在意禿髮、毛髮稀少的人,建議選擇「能恢復禿髮、毛髮稀少的商品」或「不會禿髮、毛髮稀少的商品」。

  • 到底要選擇怎麼樣的商品

 到底要選擇怎麼樣的商品才好呢?請參考以下的說明:
  • 洗髮精—對頭皮育髮環境好的洗髮精。選擇「頭皮用」洗髮精,採用適合症狀和本身體質的使用方式。
  • 潤絲頭髮修護產品—請選擇生髮用的潤絲頭髮修護產品。耳朵以下的頭髮的使用,要洗濯乾淨。
  • 定型劑—在意禿髮、毛髮稀少的話,最好不要使用。如果一定要使用的情況時,請使用氨基酸髮露()
  • 生髮劑—頭皮有異常(發炎、濕潤等)時,請不要使用。

請注意,首先,請先復原你的頭皮(使生髮劑能夠有效的頭皮)健康之後,生髮劑才會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