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如何作到頭髮的抗衰老?


禿髮毛髮稀疏,見起來蒼老沒有精神
如果有戴假髮的朋友們,請將戴上假髮的自已和沒有戴的自已,用相機照下來比較一下。
頭髮稀疏的臉與,頭髮茂密的臉哪一邊看起來較年輕,較有精神,臉看起來較漂亮。?
現代人常常用許多化妝品在臉上,做臉部保養,抗衰老,保持年輕。但卻沒有保養頭皮的習慣,因此,頭皮容易老化。

頭皮如果不保養的話,鬆弛的頭皮會向臉部滑落,眼角,兩頰,下巴也會下垂等出現在臉上,看起來就會老化。因此,不只是改善臉部的鬆弛,也請作頭皮的活化。

  • 頭髮的抗衰老


從年輕時就照護頭髮就經濟上來算是很划算的。
加上,頭髮茂密且漂亮的年長的女性是會看起來很美的。

照護頭髮,「延遲得白頭髮的年齡,不染髮或減少次數,不需使用潤絲精和護髮霜的頭髮,不需要定型液的頭髮,不需要在意禿髮毛髮稀疏,不需要生髮商品的髮」等,如果說女性的人生是86年的話,這真的是很划算。

請用對頭皮不會造成負面影響的洗髮精,並用合適體質和髮質的洗頭髮的方式。洗頭髮的時候,配合按摩頭皮的洗頭髮方式,加上為達到氣、血、水三者循環的按摩。對於頭髮的抗衰老就很充足了,即有實行的可能,也很便宜。
根據計算,對於女性一生會省下300萬日圓以上。


最近客人最多的要求是「想讓頭髮立起來」
針對頭髮變細、髮質變差,站不起來的頭髮,能夠立起來,髮量也增加的商品賣得很好。但是,可惜的是,「髮量增加了,但在使用期間,更多頭髮變細,髮質變差」,因此需要的是從根本的作法,將頭髮恢復成一般寬度,又可以增加髮量。
為了保持茂密的頭髮,作出「可以生長出茂密頭髮的頭皮」是很重要的。恢復頭皮的照顧,若成為每天的習慣,就很簡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