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圓形禿的A先生


我得了圓形禿,已經第10年了。
找了很多的治療方法、偏方,但都沒有效果。所以現在假髮離不開身了。


我有4頂假髮,但是費用也不便宜…
我的工作是學校的職員,所以每天都要出門。
假髮也是一直戴在頭上的狀態。
如果可以的話,能夠從戴假髮之下被釋放出來,從長年的辛苦中釋放出來。

我們的建議

圓形禿大多是身心不平衡所產生的結果。
特別是有過敏體質和異位性皮膚炎體質的人士身上所容易發生的症狀。

圓形禿是有「尋常性與難治性,傳染性」。
特別是很難治的圓形禿是,只依賴藥劑和器材的治療法,是不容易改善的。
也因此有所謂的「醫院觀光」的名詞的出現,到處找有名的醫院和有名的醫生,而被說是藥和器材都沒有效果,沒有效果好的治療方法。這樣的人來到我們的店。

圓形禿是30%以上是再發生的機率很高,每次再發生,症狀就會惡化,很難治好。

定期的治療與在家裏自己的治療等,不只需要依自己的狀態和原因,用合適的治療方法,更需要「治療法+養生法」,才能及早改善,防止再發生。

對於擁有容易再發生的體質和環境的人,預防是相當重要的。
可以使用調整氣‧血‧水等平衡的營養補充品。


調整身體和身心的平衡,使自已有朝氣、活力,是對於要改善的人所不可或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